江城子

主推喻文州,不公不嬷不梦女不洁癖,杂食,除了韩叶,叶黄都磕

博士穿越了。

博士意识到的时候是茫然无措的,作为一个整天泡在各种药剂里无比坚信科学的人,他表示自己不能接受。虽然博士不是什么老学究,穿越的东西也被学生们塞了不少,可是…发生在自己身上终究也是不一样的。
这是一个存在吸血鬼的世界观。人类屠杀吸血鬼,吸血鬼同样在人类中大开杀戒。猎杀吸血鬼的勇士被称为血猎,而血猎间有一个传说。

他叫范海辛。

腰间别着枪却几乎不用,偏偏喜欢仗剑走天涯。随身一个酒壶,偶尔还吟两句诗,不像个血猎反倒像个游侠。一身紫衣潇洒之极,却带着帽子,无人知道他真颜究竟如何,仅世间传言他容貌与这剑法一般清隽飘逸。
只是岁月不饶人,红尘蹉跎间,容颜也多了几分风霜。

传说也会老去啊。

博士遇到范海辛的时候,他已是垂垂老矣。舞不起剑,喝不了酒。唯有一身风流骨一如往昔。二人年龄差不小,却也意外的志趣相投。一个沉湎科研不问俗事,一个仗剑天涯风流恣意。
再快乐的时光也终将过去。范海辛真的老了,博士心里明白。所以当范海辛离开的时候,他很平静,没有太多伤感。
不过是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罢了。

#be结束#

就像来时一样,博士又莫名其妙的离开了,回到了原来的世界。没有人发现过他离开了,一切都与往常一样。只是身旁多了一个,一身紫衣风流潇洒的猎人。“这次猎的,可就是你的心了”
#私心带了he结尾#
#END#
感谢阅读的你。
祝愉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